社科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校社科处处长邱江参加研究生2020级基础心理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2日 18: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学校社科处处长邱江参加了学部研究生2020级基础心理学党支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曹冰主持。

支部党员岑雨珊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篇目进行了领学。曹冰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在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中,支部成员制作的“弘扬红岩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微党课视频,学习江竹筠、邓颖超等革命先辈的红岩精神。之后,支部成员一同献上了在“初心”剧场展演活动中合唱过的建党100周年改编版歌曲《少年》。在热烈的氛围下,大家围绕主题展开讨论。

邱江点评讲话,对本次活动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党员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科研能力;三是努力学习,提升学科发展水平。邱江同志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和关心支部党员同志的学习和生活,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线规则,将服务师生的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内容详实、形式新颖,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一定努力学习,提高科研能力,提升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社会科学处

2021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