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社科处处长邱江参加心理学部博士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17:5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学部博士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部527会议室开展“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社科处处长邱江出席指导,博士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攀主持。

                                                          

大家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专题视频《奋斗者 正青春 培根铸魂肩使命》,以及支部为致敬五四青年节,喜迎党的二十大,发出当代青年的青春之声制作的《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主题短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的“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相关内容,并为三位党员同志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支部成员围绕“怎样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展开热烈讨论。作为支部一员,学部党委书记黄泽文发言表示,要用心理学服务社会,走好中国特色心理学发展之路。

   

邱江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指出活动主题鲜明,紧扣“青春”,支部党员充满青春朝气;党味浓厚,活动突出政治内涵、严肃深入,较好体现了党日活动的政治性、庄重性。围绕支部党员关切的问题,邱江一一做出回应,并希望全体党员要矢志不渝跟党走,深入学思践悟,结合自身和岗位实际,做到钻研求索,勤于思考,在科研工作中,坚持原创性、前沿性和应用性,为学部心理学科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