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充分调动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1.申报成果时限:申报成果属于2015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期间出版、发表、被采纳应用(或结项)的著作类、论文类或研究报告类成果。

在第九次评奖中因项目未结项而没有参评的成果,且申报者未申报过第九次评奖的,可申报本次评奖。

2. 申报方式:登陆重庆市社科联网站http://www. cqskl.com/在“社科成果评选系统”申报。申报流程详见《重庆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奖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

3.材料提交:用A4打印并装订成册的《申报表》一式2份。成果及相关材料一式2份(至少1份原件),包括国内外公开出版并公开发行的著作,国内外公开报刊上正式发表的论文,被批示、采用、推广或结项的调研类报告,证明材料等佐证材料。论文、报告、佐证材料用A4纸装订成册。

4.申报时间2019年12月16日—2020年1月15日(过期系统关闭)。

5.其他申报事宜详见《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申报说明》(见附件)

二、关于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

1.评选范围: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公民或组织,以及市外和境外的公民或组织在2017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被采纳或结项,符合有关评奖规定的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的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因特殊原因未参加上一次评奖申报,但已经产生了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的优秀研究成果也可申报参评。

对已颁布实施的政策、法规、制度、规划等,以及已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的科研成果,不再申报评奖。

2.申报方式:填写《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书》(见附件)

3.材料提交:《申报书》一式6份(电子文档Word版本随纸质材料一并提交);《申报书》和附件材料(除研究报告外)需合订成册。

4.申报时间:截止2020年1月15日前,各单位提交《申报书》、《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成果申报汇总表》(见附件,需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公章)的纸质件,并发送电子档。逾期不再受理。

5.其他申报事宜详见《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说明》(见附件)。

三、申报注意事项:本次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只能任选1个奖项申报。

联系人:郑婕

联系电话:68252532(办公电话)13883021268(手机)

电子邮箱:434786103@qq.com

申报材料报送地址:社会科学处311办公室

附件: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3个部门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的通知/viscms/u/cms/skc/201912/17115827wmuy/附件: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3个部门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53号).doc

社会科学处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