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征集2020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6日 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是由市政府设立的省部级研究课题,旨在为重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和参考。根据课题管理办法,现向各单位征集2020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

1.选题紧扣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

2.选题建议应阐述选题的意义,并提出选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和重点。

3.请于2020年2月10日前将选题征集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给所在单位科研秘书老师处,由单位统一汇总后将选题征集表发给社科处指定邮箱。选题征集表见附件。

E-mail :skclxl@swu.edu.cn

联系人:黎晓兰 68367317

社科处

2020年1月8日

附件: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