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17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16: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接重庆市法学会通知,第17届“西部法治论坛”将于202211月在重庆市举办,现面向广大法律工作者和各界人士征集会议论文。

应征论文须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见附件通知),具有独立著作权,不得涉密、抄袭、一稿多投,每篇论文字数控制在5000-10000字。

论坛对应征论文组织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论文奖若干,另对组织收集论文的单位设置优秀组织奖。论坛组委会将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并邀请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参加论坛作大会交流。中国法学会将对获得一等奖的论文结集出版,论文主题将作为中国法学会重点委托课题申报立项。

征文截止时间为2022731日,逾期不再受理。请各单位汇总后于截止日期前按通知中格式要求发送至电子邮箱297243159@qq.com

附件:重庆市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七届“西部法治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

西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