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创新团队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09:5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现对中央高校基本业务费资助的创新团队项目开展中期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2020年立项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项目创新团队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标准

检查标准参考附件2中结项标准,须完成一半以上任务目标。

三、检查方式及结果应用

社科处根据上述检查标准审核材料,或视情况组织专家评议,评定中期检查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审核和评议结果以书面形式反馈项目负责人。

中期检查合格,按期划拨后续经费。基本合格和不合格项目将责令整改,根据情节轻重缓拨或停拨项目经费。

四、工作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下载附件3《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创新团队项目中期检查表》,根据项目研究进程和经费使用的实际情况进行填报。

2.检查表由团队成员签字确认,并由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提交社科处。

3、《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创新团队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材料一份(含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615日。

4、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琪

联系电话:68254471

电子邮箱:qiqiwang@swu.edu.cn


附件:1.2020年立项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项目创新团队项目列表

           2.《项目结项标准(参考)》

           3.《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创新团队项目中期检查表》


社会科学处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