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理论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15: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系统总结、运用好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理论成果,经市乡村振兴局第17次局长办公会审议同意,在全市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理论成果收集整理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202111日至20211231期间,以本人或者单位名义在各级各类报纸、刊物、网站发表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理论性文章和研究成果。主要包括:专著、论文、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论证报告)、其他。一般性工作经验交流文章不作为理论成果。

二、材料清单

各单位报送的理论成果提供以下材料:

1.理论成果目录;

2.理论成果纸质版和电子版(Word格式),其中著作、研讨会成果类提交纸质原件1部,研究报告类、课题成果类、理论文章类提交电子版1份;

3.《重庆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理论成果登记表》电子版(获得市级及以上有关领导批示、刊载、引用的提供)。

三、成果运用

市乡村振兴局将组织专家从中评选出一批优秀理论成果汇编成册,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全市通报表彰。

四、工作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征集理论成果,经初审、汇总后,于2022926日前按材料清单要求,报送社科处307办公室,涉及到的电子版材料统一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305002623@qq.com

联系人及电话:陈雪,68253034


附件:1.重庆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理论成果目录

2.重庆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理论成果登记表


                                  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处

                                           2022年9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