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项目正式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16:3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实际工作需要,依照《西南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办法》(西校2021372号),社科处于2022623发布了2022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的申报通知截至系统填报关闭时间,共收到申报书合计54各申报项目经过资格审查后,根据申报选题分为五组,分别委托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在综合考虑专家评分排序、立项建议和经费资助额度的情况下,共严世趁等27位申报人项目获得推荐立项。经公示无异议,于即日起正式立项。具体名单如下(见附件)

请项目负责人尽快至社科处317办公室领取立项通知书。


附件2022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项目立项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