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08:52  作者:skclgw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项目负责人: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已正式公布,学校共36项目获得立项资助。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237号)的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合理编制经费预算,并填写经费预算回执。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237号)文件精神,遵照管理办法填写经费预算回执。

二、项目资金由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组成,直接费用包括业务费、劳务费和设备费;间接费用主要包括:项目责任单位为项目研究提供的房屋占用,日常水、电、气、暖等消耗,有关管理费用的补助支出,以及激励科研人员的绩效支出等。本次所有项目的直接费用分配比例为60%,间接费用分配比例为40%

三、项目负责人登录https://xm.npopss-cn.gov.cn网页,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学校审核关联后,负责人网上填写“经费预算回执”。

四、项目申请为重点,立项为非重点,因项目类别和资助经费未达到预期,如果需要变更研究任务的,在上传经费预算时,同时上传重要事项变更申请。

五、各单位到社科处领取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书,填报预算前请认真阅读立项通知书,立项书中有相关填报要求。

预算填报截止时间:20221110日下午5点前。


联系人:吕刚武(68253652

社科处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