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科研绩效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10: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2022年度年终绩效结算工作的总体安排,现2021年度科研绩效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依据

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工作的通知(西委〔2022〕37号)、2022年度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成果与平台分级分类实施细则统计各单位2021年度实际完成的科研基本任务完成量、关键目标业绩情况、重点业绩积分情况。

二、时间安排

111-7日,社会科学根据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载信息以及有关平台信息完成初步审核。

118-11日,各单位社会科学处下发的科研信息进行核校,并于11日中午12点之前返回核校结果。

1112-16日,社会科学处对科研信息进行再次审核、校正

11月17-18日,各单位对社会科学处下发的数据信息再次复核,并于18日中午12点之前反馈

11月20日,社会科学处完成科研绩效统计工作并报送人力资源部。

著作认定

1.根据《2022年度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与成果分类分级标准有关补充说明》,不能直接纳入B级及以上等级认定的著作,以及由境外出版社出版的著作,所在单位学术委员会作出认定意见(样表见附件1)并于11月10日前统一交至社会科学处309室陈雪老师处。社会科学处根据需要提请学术委员会进行集中认定。

2.未提出认定申请且无法纳入B以上等级的著作,归入C级管理。

3.境外出版的著作需由作者提供著作不少2000字中文简介、作者的认定诉求、出版社基本信息以及能够证明著作学术影响的材料(样表见附件2)

4.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著作认定工作严格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

、其他要求

1.各单位仅核对科研信息准确与否,原则上不予补缺。若有补缺,必须做出合理性说明(即未录入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因由以及附上有关证明材料,理由不充足者纳入绩效统计。无法提供有关信息的保密成果可由成果第一署名人做出说明(模板见附件3)。

2.所有科研绩效统计工作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不予增补。

3.入职西南大学之前著作不纳入绩效统计(标注西南大学名义者除外)

联系方式:陈    68253034


附件

1.2021西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著作认定意见

2.2021境外出版著作认定申请表

3.保密成果说明


社会科学

2022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