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人文社会科学先导计划科研团队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16: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人文社会科学先导计划科研团队:

为推进西南大学创新研究2035先导计划有序开展,及时掌握各先导计划科研团队2022年度建设情况,科学规划2023年团队发展,实施动态调整,根据《西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先导计划科研团队管理办法》(西社〔202214号),现决定开展西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先导计划科研团队2022年度考核工作。

一、考核工作涉及团队范围

涉及团队将单独通知学院及团队负责人。

二、报送材料

(一)报送年度总结

各团队将2022年度建设情况总结形成一篇不超过1500字的年度进展报告

(二)报送成果清单

2022年度产出的相关成果按照论文、著作、获奖、资政成果、其他成果顺序整理成册,上述成果需附带支撑材料,其中T2及以上各类成果不限数量,A1类成果每类限填5项代表成果

三、工作要求

(一)各团队将总结材料(年度进展报告、成果清单及支撑材料,详见附件)制作成一个PDF文件,于20221222日前,将文件发送至邮箱:297243159@qq.com

(二)各依托学院要加强指导,认真做好团队考核的相关工作,对团队有关总结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审核,凡存在不如实申报甚至弄虚作假的将计入科研诚信档案。

(三)项目、论文、专著、资政成果、获奖等必须与本团队研究方向一致,且是在本次考核数据采集时间内(202211日—20221231日)取得。

(四)上述成果必须是各团队成员真实取得,且不得在团队间重复、交叉使用。各团队成员名单以先导团队签署的任务书为准。


联系人及电话:王琪,68254471


附件 先导计划科研团队成果清单



社会科学处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