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10: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2023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阅读理解《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招函〔20231号、见附件)精神,并严格按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二、项目类别及选题要求

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应按照《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确定申报领域。

2023年的重点项目主要聚焦研究生自命题改革、高职分类考试改革、教育考试队伍建设、艺术类考试招生改革等领域,研究实施周期原则上为2年,一般不超过3年;一般项目坚持自由探索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原则,主要支持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的实际问题研究,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1年,一般不超过2年。项目起始时间统一按202341日执行。

三、申报要求

1. 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资格等请参阅《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

2.需提交的申报材料:《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3)纸质件一式六份,A4纸双面打印。同时发送申报书和《2023 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的WORD版电子档至邮箱:434786103@qq.com

3.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34日,逾期不再受理。

4. 提交材料时间表:

202333日(本周五) 1200前: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请将《2023 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档发至指定邮箱;

202334日前:提交《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3)电子档;

202339日前:提交《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3)纸质件。

联系人:郑婕68252532


                                                                                                                                                    社会科学处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