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新闻
当前位置: 社科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社科联到校开展第五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现场考察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15:5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由重庆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向东和三名科社科普及专家组成的专家考察团到校开展第五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现场考察评审工作。

专家团首先实地考察了第五批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单位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抗战大后方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对于两中心的科普工作开展条件、前期成果和发展状况进行了初步了解。

随后,专家团在社科处301会议室召开评审座谈交流会,教育学部李珊泽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赵国壮分别代表申报单位对社科普及的理解和认识、开展社科普及的经验和未来开展社科普及的规划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并现场回答了专家团的提问。社科处刘新智副处长、科研平台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德臣参加了座谈交流。

专家团对两个申报单位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后表示,在重庆,西南大学在人文社科领域一直处于“领跑”状态,社科普及工作更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人才济济,条件优越,希望西南大学继续关心和支持社科普及工作,为推动重庆市社科普及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社科处供稿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