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新闻
当前位置: 社科新闻 > 正文
重庆社科院来校开展校院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8日 09: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重庆社科院副院长吴昌凡一行来校开展校院合作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洵,宣传部、社科处、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国家治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网工部部长李荣华主持。

吴昌凡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西南大学交流,他介绍了重庆社科院基本情况和初步的合作领域,表示希望能与西南大学进行深入合作,助力校院共同发展。

社科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人文社科领域师资情况和科研情况,并从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未来发展需求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合作研究、智库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潘洵在总结讲话中,对重庆社科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重庆社科院与西南大学有着很好的合作条件和基础,要建立目标化、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本着优势互补等原则,明确合作方向和合作领域,探索合作新模式,形成合作新典范,共同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