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新闻
当前位置: 社科新闻 > 正文
北碚区社科联主席刘婧渝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0日 17: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地社科界的交流与合作,3月30日,北碚区社科联主席刘婧渝来校进行交流座谈,北碚区社科联副主席(兼职)郭亮等随行。

社科处处长、学校社科联副主席邱江,社科处副处长、社科联办公室主任(兼)、学校社科联秘书长刘新智参加座谈。

邱江对刘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人文社科发展情况以及人文社科专家参与北碚校地合作和社会服务整体情况。他表示,加强和承担社会服务工作是社科工作者的基本职责,学校社科联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与北碚区社科联的合作,深入参与校地合作和社会服务,为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婧渝回顾了学校社科联与区社科联合作发展的历程,对学校社科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围绕地方发展亟需,有针对性地开展合作,着力打造社科联系统校地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