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新闻
当前位置: 社科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旭锋深入西南民族教育与 心理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15:5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一行到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心现有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张学敏围绕中心“十三五”建设成就、“十四五”工作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中心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旭锋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建设成效,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中心要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努力提升学校民族教育学的影响力、竞争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支持。他强调,中心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建设举措,要做好理论研究、政策实践、实验探索的协同发展,努力建设一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富有科学家精神的研究队伍,着力解决科学研究中的同质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