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社科处副处长王作军参加国家治理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5日 18: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4日下午,国家治理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3教3326教室开展预备党员接收暨“学史增信悟思想 共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雪峰主持会议,联系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王作军出席,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在严格遵照制度规定的程序接收预备党员活动之后,王作军进行了发言,认为支部的预备党员接收工作规范,准备充分,严谨认真,党员同志的意见发言也很中肯,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整个过程中,同志们回顾了入党初心,受到了感染和触动。同时,还对同志们提出了期望:首先,要坚守入党初心,持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与专业学习和实践工作相结合;第二,要有担当精神,遇到事情冲锋在前,遇到困难不退缩,积极主动,勇于承担,并且要团结身边的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还对支部同学普遍关心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调研。

会后,就同学们关心的增加实习实训渠道和调研机会、增强学术氛围等问题,与研究生工作部领导进行了汇报、沟通,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社会科学处

2021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