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西南大学社科处徐中仁副处长指导教育学部研究生2019级第六支部活动暨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18: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日,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联系教育学部研究生2019级第六支部暨学部2019级专硕六班毕业生交流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22教室进行。西南大学社科处徐中仁副处长、研究生2019级第六支部书记、研究生2016级六班班主任范涌峰老师和研究生2019级六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同学们围绕在学部的2年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感悟及毕业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范涌峰老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即希望同学们保持内心的从容、保持内心的纯真、保持自信乐观、做“四有”好教师及处理好工作、学习、家庭的关系。

结合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联络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要求,社科处徐中仁副处长本学期联系研究生2019级第六支部。此前,徐处长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面向支部党员和群众开展调研,并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突出问题。其中,结合党员和群众反映最多的毕业研究生如何快速适应、融入工作岗位的问题,徐中仁处长进行了专题指导,并在交流会现场与毕业生进行了精彩互动。徐处长语重心长地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保持教育的理想,保持青春朝气,保持学习的热情,踏实肯干,勇于克服困难,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和合格教师。在场的党员同志和群众纷纷通过本次活动解决了很多实际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受益良多。

活动在激动、感恩、不舍的浓郁氛围中结束。

社会科学处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