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科处副处长王作军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5日 18: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4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在二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陈炳君同志主持,机关纪委委员王作军同志出席。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支部6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导学,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学习内容,与会同志就师德师风在教育中的重要性、行政管理如何服务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作军同志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前认真准备,学习结合实际,导学有归纳、有思考,交流有感情、有研讨,扎实有效。结合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王作军同志希望国际合作处与交流处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育人水平,为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社会科学处

2021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