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赴商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16:4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荣昌校区,与商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展开支部共建活动,副校长崔延强参加活动。

商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荣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发中心建设进展和今后的建设思路。

商贸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商贸学院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提出的“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目标,以分阶段实施、统筹推进的方法论指导和谋划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社会科学处主要负责人对商贸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新文科建设为教学科研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希望商贸学院整合资源,找准学科交叉特色,谋划长远发展目标。

崔延强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主题鲜明、创意丰富的联合组织生活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十四五”规划和新文科建设发展机遇下的商贸学院事业发展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要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战略;二是以平台建设为抓手,支撑科研发展;三是聚力设计和规划青年教师队伍的科研成长,形成团队力量。

座谈会上,商贸学院教师代表、社会科学处科研平台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发言,分享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体会,畅谈以科研融入新文科建设、对接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思路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