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3月份党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1日 16: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311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召开3月份“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支部书记徐中仁同志主持会议。

徐中仁同志首先介绍本月党员组织生活主要学习内容,主要是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包括《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习近平: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等。他要求大家按照要求,认真扎实进行理论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用新思想,用于指导自己工作。

随后,按照学校下发的民主评议程序,每一位党员同志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共同分享,共同参与,共同进步。徐中仁同志还在会上作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请党员同志审议。党员同志们对支部班子2019年的工作内容提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民主评议测评。

上一条: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4月份党员组织生活 下一条: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1月份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