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认真开展5月组织生活学习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6日 10: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515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301会议室,开展本月的“学党章 担使命 助力返校复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中仁同志主持。

会前,通过把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学习资料上传支部qq群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会前先自学本月组织生活学习内容。会上,组织委员陈雪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导学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各族青年的五四节日贺词重要精神。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踊跃投身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不畏艰险,坚守工作岗位,做好人文社科服务工作。冲锋在前,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活动,真情奉献。

处长邱江同志要求社会科学处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中,立足工作岗位,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与学校其他部门协同配合,扎实做好社会科学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登录“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学习。支部书记徐中仁同志要求大家在返校复学工作中,提高认识,有大局观,勇于担当使命,日常做好对工作环境的消毒杀菌,增强自我防护。

会上,还就社会科学处落实《西南大学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西南大学人行门禁管理办法(试行)》情况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介绍。

 

上一条:社科处党支部与一线“共学”:科研助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下一条:社会科学处党支部认真开展12月组织生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