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10: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10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徐中仁同志向参会党员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导学,大家深刻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明确中国社会发展、中华民族振兴、中国人民幸福,必须依靠自己的英勇奋斗来实现。第二阶段,立足于本职工作和学校科研工作发展实际,大家围绕主题,就如何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怎样在密切联系青年师生上下功夫,怎样在关心关爱青年师生上下功夫,怎样在教育引导青年师生上下功夫,做好科研育人等开展学习讨论。支部书记徐中仁同志做学习总结,他要求大家首先要站在正确的政治高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位,科研育人是与职能部门息息相关的,思想要与中央精神吻合一致。第二,要找准阵地,紧密联系实际工作,立足岗位做好服务。第三要突出特色。科研育人的难点是要做好“科研”和“育人”两者结合,思考透彻两者关系。科研工作的导向,要服务于党的治国理政,做好思想价值引领。

 

会上,还完成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规定学习内容。

上一条: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6月组织生活学习 下一条: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4月份党员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