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6月组织生活学习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8日 11: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14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5会议室,集中学习聆听由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重庆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勇同志主讲的《在百年变局中增强定力和自信》讲座。

通过聆听讲座,同志们更加明确了不管在当前国际变局中,还是立足日常工作岗位,都要坚定不移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面对取得的成就,我们不敢有丝毫的自满,但怀有无比的自信,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要求,有信心有底气,工作中不怕困难,目光向前、步伐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取得各项事业的长足进度。

随后,大家通过自学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2019516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10期)等重要学习内容。大家共同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今后的学习中,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扎扎实实地学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9月组织生活学习 下一条: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