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9月组织生活学习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4日 15: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20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301会议室,开展本月的组织生活会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中仁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中仁同志组织大家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的视频。共同回顾了新中国的诞生过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了自豪感和使命感。然后,大家结合自己的体会,交流了自己和祖国的故事,畅谈感想。大家谈到,新中国的诞生,展开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纪元,让人民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中华民族从此进入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在工作中,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把为全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者和全校师生服务的责任和使命放在重要位置。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等规定的学习内容。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延强参加社科处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6月组织生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