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认真开展11月组织生活学习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3: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15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301会议室,开展本月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中仁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中仁同志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并观看了相应的新闻报道视频。组织委员陈雪同志还组织参会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规定,并观看了相关的新闻报道视频。

 

会上,支部书记徐中仁同志组织参会党员同志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还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上一条:社会科学处党支部认真开展12月组织生活学习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延强参加社科处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